車禍的傷已經好很多了!!
大家不要擔心我了ㄋㄟ
話說從受傷以來還真是對不起我的阿達一族呀
偏偏我的笨男友最近又忙的要死
所以勞煩大家常常載我回家
或是載我去幹嘛
或是走路要走慢一點
總之就是辛苦大家了
最近真的覺得跟朋友聊天很好玩
雖然我嘴巴實在有點機車= =
如果有傷到各位請一定要跟我講呀~
不要讓我莫莫的被排擠
我會變咒怨喔!!!
昨天去休閒小館吃吃飯
坐到一個很有fu的位子
可惜小可.小傔.明芳跟小公主都走了
不然大家就可以很high的玩耍了
不過剩四個人還是很high啦
中間我們還講了一些有關家人的事
講著講著就到鬼故事了
哈哈~真抱歉阿~又嚇到大家了
尤其是宜暄
還被嚇到打在狀態上
挨唷威呀~俺不是故意的呀!!!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