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準備回去桃園了

有點捨不得

這次回高雄待的時間總算比較久一點
也看到了好多許久未見的朋友

算一算有幾個~
羊.大便.牛.九孔.小倫.cc.叮叮.恆興.阿儒.庚達.逸凡.
阿堡.建宏.郁珊.稟儒.美諭.忠憲
還有蘇a~
當然也因為過年的關係所以親戚家都有回去

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真的好奇妙

小時後的我~過年回家總是期待著玩樂
現在的我~過年回家卻是不斷的在想
現在的家鄉怎麼會變這樣~變的好不一樣~等等的問題

這幾天也是常常跑去阿嬤家吃飯
阿嬤為了愛吃的我還做了炸年糕
雖然她一直說這次的不好吃
可是我還是好感動呀>"<真的好久好久沒吃了

不過這次回高雄最開心的
還是邱妹跟哥哥都在家啦~哈
真的很不無聊
不用擔心醒來的時後家裡都沒人
也不用擔心晚上肚子餓只能自己跑出去買
這種感覺真的是吼~~~~good!!

這次回來完全就是大破財
買了三件衣服.兩件內搭褲.一雙布鞋
就花了快兩千塊了
凹嗚~~~~~都流淚了

多謝爸爸的贊助讓我還買了兩件內衣跟一個硬諜
i love you~老爹

這次還多個特別的經歷
就是跟byba的爸媽and妹妹去吃飯
吃西堤耶~一整個很好料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招待>"<
主要還是希望他們喜歡我呀!!!好緊張
byba媽常常拿好多吃的給我.超開心的~
byba的家人跟親戚都很好相處
真是太奇妙了

可惜這次回來還是沒有完全見到我想要見的人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遺憾呀>""<

晚一點又要回去桃園了
也許下次回來就是畢業後了
dear 好友們可別忘記我
下次回來要再出來聚聚喔

寶貝邱妹又要一個人在家裡了~~
加油呀!!!我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