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前天跑去參加了我們數媒系的宿營~真的是累到都塌ㄌ!!
不過也好玩到翻ㄌ!!大家一定無法了解有多好玩ㄅ>"<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講
不過真的是~~~無法言喻!!!
行程大概講一下ㄅ!!
第一天~一去的時後~學長姐們竟然用跳繩~逼大家都要跳過才能進會場~>"<偷跑還不行唷!!
接下來就是烤肉囉~我們這組超慘ㄉ
烤的都焦ㄌ
沒有一樣能吃
我還是ㄌ炭粉十足的一塊米血>"<超難吃ㄉ~
撐著餓的要死的肚子~從一點!!是一點ㄛ!!!就開始玩大地遊戲玩到五點~真是快昏倒ㄌ
一關一關的破解~每一關都要表演隊呼~每一關都要求才藝表演~一直玩到五點.......真的好累好累
玩到了五點~又去野炊!!真是太幸運的我們這一組~!!我們的帥學姐超會煮飯啦~>"<真的很好吃
把我們中午的肚子都填滿ㄌ!!感動~
順帶一提~我們的帥學長叫老盧~~帥學姐叫小慈~為什麼帥ㄌㄟ~只可意會不能言傳囉~ㄏ
晚上晚會是最精彩的地方
大家都瘋ㄌ
學長姐們拼了命的表演~我們瘋狂的笑~
不過事後看到學長姐們腳上都有大大小小的傷~有種對不起的感覺~
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中間還有小隊表演~
我們這隊得到第三名ㄋ>"<超高興~我是旁白唷~
晚會一直到十一點結束€大家都累壞ㄌ!!緊接著~還有夜遊........
其實並不是非常的可怕
但是那種氣氛
加上我被一ㄍ學姐真的嚇的半死
腳一直抖
那學姐真的太適合了啦~不過他是ㄍ美女鬼ㄛ
大家可不要以為他很醜ㄋㄟ~
一直浩到一點多~大家才可以回去睡覺
第二天~又緊接了一連串的大地遊戲~
下午玩各種賭博的活動~總之就是很好玩啦>"<
我們這一隊可是八隊裡面錢最多的ㄋ
將近破百萬唷>"<
因為我們的小隊輔實在是超強ㄉ
每ㄍ遊戲都是幾萬幾萬的賺~>"<好開心呀
全部都玩過以後~
學長姐們來拿水球丟我們~忽然就大戰了起來~
歡笑聲真是超多ㄉ~~可惜事情再好玩都有結束的時後~
玩完大家各小隊拍照留念後
就坐著車回來學校ㄌ
這趟宿營真是超好玩ㄉ~不知道醬講你們能不能想像
不過我真的覺ㄉ~這次的回憶~一定很難忘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