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爬起來今天不是為了任何事
只是單純大家一起去唱歌
好開心~五個小時都好開心
大家都超瘋
我必須承認中途我有偷偷難過
畢竟就像現在..
我待會就要拿著行李回高雄了
我知道事情還沒結束
大家都說我好像一副要畢業的樣子
只是..不知道
我也擔心光現在就這樣難過了
等到真的事情結束的那天
我又會怎樣
呼..我住在這裡的日子就到今天為止了
等等就要往高雄出發
高雄的朋友們
我要回去了
等我吧
中部北部的朋友..我期待2月份能再與你們見面
短短一個星期
我們真的做了好多我很喜歡的事
雖然我知道只是巧合~
不是故意要讓我開心的
可是一個星期
我逛了無數次的夜市.看到海.看到台北一些風景
我在晚上看到了中正紀念堂.關渡大橋.重陽橋.到淺水灣
還看了電影.吃了漢堡王.還有每天一直..不斷的笑
今天我們還去唱歌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謝謝大家耶
開心到不知道怎麼辦= =真是有種想哭的感受呀
每次自己捨不得就會很擔心我是不是太任性太像小孩子了
我想你們一定很多人巴不得快點回家吧
或許是因為太快樂了.所以才會難過吧~
不過二月還會見面
所以我可是不怕的唷!!!
到時要再一起瘋
你們要出去玩要再找我喔
哈~沒人來看卻還是想打出滿滿的網誌
每天的感受都不同
我覺得這星期我有長大
^^~~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耶
是因為年紀大嗎..太不公平了
等等就要回高雄囉...呼
(深呼吸...)>””””<
大家不要忘記想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