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真的很好玩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今天跟朋友聊天
聊到拉拉的事情
其實我都知道大家壓力很大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堅持下去
有時對大家說一說
有時一直勸..其實就只希望大家不要放棄吧
也許..在一些人眼裡.我跳的算ok
所以我不擔心
其實跳的ok
也是要苦練..也是要一次一次的跳
一次一次的做動作
沒有人是生來就是舞者
何況對於沒有底子的我們
更是困難
我不擔心當然是不可能的
跳的比我好的人
很多
也許只是我表現的非常開朗吧~哈哈
有時覺得我真的好沒資格對你們說什麼
我都知道你們在擔心什麼
知道你們在怕什麼
也許拍子跟錯
也許動作忘掉
但是這些事又怎樣呢
再幾天就撐過去了
大家一定要加油
乙班的朋友都跳的很好
圓~小大寶~馬路~娃娃~藍屁股~
你們真的不要擔心
^^我真的覺得你們跳的很好
而且有那份肯參加的心我就覺得很棒了
練習是有用的
把每次的拉拉當作是體育課吧
不要想到就開始緊張
就算忘動作也沒關係
再接下去跳就好了
我想~經過這些活動我們的感情€默契都會變很好吧
大家要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