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命的練拉拉~得到的
是快樂
也有難過~~
一次一次的重跳~一次一次的失望
一次一次覺得很無力
沒有方法可循
剩下不到五天
我要放手一搏
能幫就幫
能救就救
希望大家好的前提是自己也要好
所以我一定會更努力
病魔求求你
這個星期千萬別找上我
什麼病痛都不要
我想要沒有遺憾的過完我僅有的拉拉生活
再累再苦我也不會後悔跟怨言
大家都好辛苦~不管是兩旁的女生~中間的女生~男生~扛道具的女生~
盯動作的學長姐~做道具的學長姐
都一直在努力著~
就讓我們也一起跟著努力€不要讓任何人失望
名次什麼都先忘掉吧€
重要的是要開心沒有遺憾
我希望我們比賽當天跳完是非常感動的歡呼尖叫
不管得名與否€盡力了~就足夠了
大家~加油加油

你說數媒high不high??

ps~也謝謝許多大三的學長姐~給我們加油打氣€
還有金剛學長老是留下來教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