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
哥哥跟邱妹到達桃園
我~期待了好久好久
終於盼到這天了
騎著車子
帶哥哥他們去吃在桃園我認為好吃的東西
好險他們也覺得很好吃
星期六好熱喔~
熱的我們都快昏倒了
不過~黑嘿~在桃園看到自己的親人
比什麼都開心
下午出發去台北
帶他們去了台灣故事館
雖然已經去過一次了~但是還是希望帶他們去
讓他們知道有那麼可愛的一個地方
還去買了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
真的好好吃喔
不膩卻很好吃~很有彈性
一點都不後悔呢
晚上買了一堆宵夜吃
真的是很開心~
星期天一早就出發到ikea
因為邱妹很想去看看~到了那邊€人好多喔~~決定奔到台北那家去
先去看冰刀
不過很不巧~人還是很多~只好作罷
在台北的ikea吃瑞典美食
貴死啦~可是很好吃是不可否認的
往回桃園的路上
我們買手扒雞
呵~超開心~~我想吃快一年了
總算等到哥哥他們來一起吃了
真的好好吃唷
還喝啤酒
晚上到夜市逛~吃好吃的花生雪花冰~還有雜七雜八
總之
這兩天
我過的很開心~非常得開心
希望大家能常來找我
讓我這個南部人不要感到孤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