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大學的國文課完全是場陰謀!!
數學買菜用的到
英文出國用的到
讀的設計是未來的出入
那國文呢
國文是什麼
國文跟我以後有什麼關係
你們以為都沒關係嗎
錯!!!
關係大了
大的不得了
一直到剛剛我總算領悟到
我們被陰了!!!
誰能告訴我未來跟管晏列傳有什麼關係
誰能告訴我現在努力背的幽夢影跟以後又有什麼關係
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買麥當勞的時後店員不會因為我可以背幽夢影就打八折
更不會因為我可以幫他翻譯左傳而送一份薯條
既然都沒關係
我不讀總可以吧
反正又沒關係
!!!你認為沒關係就錯了
快快樂樂的認為沒關係就不讀
換來的結果就是被當
被當就要花五千塊重修
修不過繼續當
不斷的索求五千塊不斷的修
陰謀一切都是陰謀
我們都被古人給陰了
我們都被學校給陰了!!!
我們不是國文系!!!
你就不能考連連看嗎
想賺錢就說阿!!!
臭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