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日子非常得難熬
因為只有晚上才想出門
就在今天為了跟哥哥和邱妹好好的廝殺電玩
所以要去買手把時
byba騎車帶著我
跟我哥哥一起出門
騎呀騎呀騎
喔~~~~~非常快
然後就
咦??咦???不會吧.......
車倒了
我被甩出去了
詳細過程是
慢慢的轉了一百八十度倒
我也轉了一百八十度被甩出去
一切都非常的不真實
真的很妙~感覺很奇怪
被甩出去的當下
因為太慢了
也沒什麼感覺
但在空中的感覺很怪
理智下覺得被甩出去應該要有點叫聲
所以就〝啊!!〞簡短有力的叫了一聲
我就倒在地上了
迅速的爬起來
byba也把車牽好
然後我們就停著紅燈打打鬧鬧= =彷彿剛剛什麼也沒發生過
如果後面有阿公阿婆一定被我們嚇死了= =
原因是
地上有一張塑膠袋
所以才打滑
我哥很生氣的把他拿去丟掉= =...
其實真的很好笑
我笑了好久好久
因為覺得很北七
重點是
我豪髮無傷耶
太神奇了
一點事都沒有
皮膚都好好的呢
結果回到家以後....
嗚.......邱妹前年給我的生日禮物
嗚...我的包包
破掉了
破一個很大很大
完全沒辦法補的洞
我哥說
他幫我擋了一命= =
是真的~看那包包的嚴重程度
我相信換成我的皮
應該已經擦破了

不過還是很難過
我很喜歡那個包包呀....
結果回來大叫了一聲發現後
邱妹竟然安慰我說...沒關係啦= =反正你生日又要到了!
天阿= =話應該不是這樣說吧
總之剛剛發生的事
我到現在還很想笑
真的
真的很好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