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過世已經三年了
好奇怪
時間有過那麼快嗎
什麼時後
不知不覺365天已經乘上三了
日子在過真快
今天去拜拜
看著照片真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開開心心的講著自己已經平安升大二
哥哥也考上了大學
大家都過的很好
可是看著阿嬤再講這些事的時後
怎麼覺得阿嬤心中的痛好像也在我身上一樣
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人家說傷一定會隨時間消失
但是我認為只是不小心的遺忘
一旦遺忘了
一想起來
痛只有加倍
並沒有消失
阿嬤的傷
多希望讓她消失
能不能把阿嬤的痛給我
反正我還可以活很久很久
讓我不斷的痛都無所謂
可不可以把阿嬤心中的心酸給抹掉
媽咪如果你聽的到
那你可以在睡夢中告訴阿嬤你現在過的很好嗎
可以偶爾到我夢中跟我聊天嗎
其實我很想妳的.你知道嗎
多希望我可以忘記你忍受痛苦的時後
這樣我回想到你就可以想到你快樂的笑臉
我一直很堅強.不論是在家裡.在學校.在任何人面前
我要像你一樣
都帶歡樂給大家
我會早點有工作能力
幫你孝順阿嬤.我也會努力對爸爸好一點
可是我也好想好想..繼續有妳在身邊
最近老是在想之前你帶我跟哥哥跟阿嬤去大陸玩的時刻
每件事我都好想記清楚
那時的你真的開心嗎?
還是說身體已經在不舒服了
很多事都想問清楚
但是只能留在心裡當問號
我承認我很膽小
對於看不到的東西真的想到就害怕
但是..如果今天是妳的話
再怕我都無所謂
我很想你
三年..不變
想念..有增無減
我滿19歲了.平安升大二.
舅舅說我長的跟你越來越像了
我還把頭髮燙捲了
你一定很替我開心吧
哥哥也考上大學嚕!
虎尾科技大學~是國立的唷!!嘿嘿
哥哥雖然都比較慢
可是他很像都會念國立的幫我貼補私立的錢
= =講起來我真悲哀
阿嬤也過的很好.兩個表弟已經都比我高了..
唉.我看我只能往衡的發展了
月底打算跟阿嬤去墾丁玩~
只要阿嬤想要做的
我跟哥哥一定會想辦法達成的^^
老爸也過的很好= =他最近一直在減肥!
所以一切都很安好^^你安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