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就是這樣!什麼怎樣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給我口袋~其餘免談!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太多了!我的一生都在被影響中求生存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開心的心情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請問!!你是想害我跟byba分手嗎?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開心就好~哪有髒的成份?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的媽咪和爹地~沒有他們就沒有我~但是這又扯到阿公阿嬤~一直感謝上去~以此類推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親情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我的家人!誰敢欺負就是跟我作對!!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是阿= =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不要醒就可以到天亮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最好是有那麼衰啦= =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保留一下~等哪天有人欺負我家人就用誰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加拿大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很負責的人!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都還不錯啦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不認同~我喜歡三生三世不行嗎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就這樣吧.我還能怎麼辦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我要當一點事都沒有的黃種人!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把他吵醒自己睡著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看樣子也只好抽脂了吧!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就讓我死了好了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當然不顧一切阿!為啥沒資格?同樣都是人吧

Q: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寫這篇奇妙的東西= =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我的家人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發呆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不知道耶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想在一起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想辦法惡整朋友吧~哈~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不一定耶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先揮他一拳再衝去洗臉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就是.......老夫老妻!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不見得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每天抱我媽咪

Q:如果你的相親對象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我不可能去相親的= =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誰說的!我家byba就不會阿!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平等好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18限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適合我的人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誰知道一開始傳的人是誰呀

Q:你愛我嗎?
A:不愛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在忙吧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很多話都說不出口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台灣。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清爽的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因為想不出好問題吧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沒注意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我想出門!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不知道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有點多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不是都一樣嗎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nokia6101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沒聽過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我想想再告訴你

Q:你的夢想是?
A:當個好野人~讓我的親人享受

Q:對大學有何憧憬?
A:讓我all pass吧

Q: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不用想了~又沒時間

Q: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楓之谷耶~可愛~

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可能是因為你太想我喔^^

Q: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A:都不要

Q: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我聽不懂ㄟ~什麼叫更新了?

Q: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你跟我同校耶~

Q: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你早就知道是誰了呀= =

Q: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大家能記得就很開心了= =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想辦法找醫生讓我有接下去的生命

Q: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沒有吧

Q:你是哪裡人(縣市)?
A:高雄市

Q: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我要變設計達人

Q:喜歡逛街嗎?
A:soso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可以囉~但是有byba最好

Q: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目前穿著兩年前的衣服.這樣算念舊嗎

Q: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A:不一定

Q: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要看對方有沒有好過自己.被搶大概是自己太弱吧!不過如果來陰的就很不道德了!例如霸王硬上弓之類.

Q:有沒有人要跟"伊露屋妃"結婚?
A:他是誰呀~我還伊呀伊呀唷勒

Q:覺得創造這個遊戲的是什麼樣的人?
A:一定不是數媒系的人= =

Q:推薦一個遊戲吧!
A:一起來楓之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