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要先謝謝大家都來捧場買飲料
不管好不好喝真的要跟我說唷
你們來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
最近學生慢慢回來嚕~~
路上都好多人= =
發現自己很像有點人群恐懼症
不過也因此所以生意有比較好一點
希望開學可以變更好
今天有種莫名的累耶
不知道在累什麼
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
自己做了什麼
或沒做什麼
其實腦袋空空真的不知道
不過還算是挺開心
住城堡雖然貴了點
不過跟朋友都滿近的
跟辰反而住這裡會常見面
好奇妙的感覺

昨天跟包跟辰聊天見面
超酷~大家還是一樣
今天見到雅雯跟穗
其實之前就見到了
不過大家坐在店裡喝飲料
我就有莫名的感動ㄋㄟ

這張照片是昨天包跟辰陪我去大東洗頭
叫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看看的
還滿喜歡的ㄋㄟ
如果要這個髮型看樣子真的要留長了
哪個人在給我整頭燙捲試看看
每次我都要燙這樣
每次燙完就是整顆頭都捲
氣死我了= =
設計師人很好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不過還挺好笑的
但是剛捲完真的不太好看
我跟她都一致覺得= =我不適合捲髮
不過好險
回家後變比較不捲就好看多囉
ya~~謝謝大家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