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吧~自己是數媒的可是卻去了建築的宿營
還滿好玩的~大家都很好笑
埔心牧場很酷耶
希望找個時間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去玩
雖然要花點錢
可是還不錯
有牛有馬有豬還有兔子~
聽說有孔雀
在牧場裡面還有個湖勒
超酷的
去了兩天~兩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炸了
最妙的是我還看到了流星
可惜一時傻眼也沒有許願
byba好辛苦
應該說我看到一群命苦的男人
但是byba還是很辛苦的找時間陪我
我有餵小牛.大牛.餵馬
還有我超想做的一件事總算實現
就是騎馬啦~哈



雖然是被人帶著走一圈
不過就是很開心
這樣騎一小圈八十
可能有人覺得有點貴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因為真的很想玩
馬車的馬很可憐
一直站都不能坐
馬吃胡蘿蔔很酷



我很怕手被吃掉
可是牠又硬要咬斷剩一點點
餵動物一樣是十塊或二十塊
餵小牛很可愛
是用奶瓶喝牛奶
小牛會一直滴口水~搞得我跟byba嚇的半死
byba照相的時後都沒事
可是我跟小牛照相
牠竟然轉頭舔我褲子~害我當場尖叫~凹嗚



之後餵大牛~大牛吃草
整個誇張~大牛會一直搶~甚至把同伴擠掉





我在想是不是牧場很過份都不給吃東西
不然為啥要搶這麼兇
本是同家牛~ 哀哀
最過份的是!我竟然被牛打劫了
我花了十塊錢買一把草
雖然很便宜
可是主人可是有交待要一根一根餵呀!!
我也非常開心的想說可以餵很久
想不到才剛過去~正在餵第一根的時後
就有牛從旁邊把舌頭伸過來~捲走了一把草~
凹嗚~~好可惡呀~~力氣超大的~我還贏不了牠
草就醬從一大把瞬間變一小把= =
byba在旁邊狂笑= =說我是第一個可以被牛打劫的人
回去營本部還把這件事告訴朋友= =
我好慘= =
之後還有去騎馬~跨上去真的超爽的呀
不過我有點肥= =真是苦了那隻馬
雖然不會騎不過還真的很想奔馳一下
一圈是八十
半小時要600
下次真想花個六百
可是可能還是不能跑吧= =
我不想落馬~呵
總之兩天在那邊還算不錯
可惜我不是建築的
所以無法跟大家一起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跟自己一群朋友去玩
我猜一定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