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的真的開心
哥哥跟邱妹總算到桃園來找我們玩了
雖然四個人要擠小小一間單人套房
雖然我在感冒
雖然三個人在狂過敏
不過還是很好玩
星期五的時後
哥哥和邱妹一到就教我玩撲克牌
還滿好玩的
不過他們狂贏我= =
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像笨蛋
晚上我們跑去燒肉放堤吃好吃的燒烤
哥哥還跟穗買了好吃的巧克力請我們吃
十點多的時後我們去了夜市~
星期六的時後
我們去了味全埔心牧場
老實說= =實在花的有點多錢
還吃了有夠難吃的中餐
但是!!還真的不錯玩勒
我們還跑去踩天鵝傳= =超累的
在牧場裡吃到最好吃的東西是香腸
還有騎馬.餵牛.豬
等等~
總之就是在裡面玩了三四個小時
一直走路= =回家的時後都累翻了
在車上狂打瞌睡
原本想衝淡水
可是真的太累
大家一休息就到晚上八點了
衝去實在也沒用= =
所以我們就到了大遠百吃好吃的蛋包飯
吃完再到地下室吃好吃的冰淇淋
接下來!!!!就到寵物店去買哥哥跟邱妹要養小刺蝟的東西啦
遇到好人跟我們講了很多要怎麼養跟要注意什麼事
星期天大家真的累透了
所以一睡就睡到了下午兩點
起床去吃中餐
再到壹咖啡喝個飲料
哥哥總算喝到我泡的咖啡啦~嘿嘿
還真是好喝耶

下午三點的時後
到樓上跟small拿刺蝟
刺蝟真是太可愛了
再次感謝small跟黃豊仁
下午四點的時後
哥哥跟邱妹就行李準備好~
就到樓下坐計程車囉
哀~三天怎麼那麼快
過的很開心
不過真不想分開
另帶一提
星期六是哥生日!
生日快樂!!
還要感謝魚丸幫我代班~
這週末很開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