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公開表揚一個人阿!!!!!!!
那就是!!!
我親愛的姐姐!!!邱妹阿!!!!
先給大家看她的照片!!


就是她就是她!!!
今天整整救了我一命阿!!!!
可怕的dir跟個案竟然擠在同一天
還是期末作業
我當然要把dir做完阿!因為是組作業!又是期末作業
個案要畫二十隻公仔
多虧邱妹阿!!!凹嗚
她竟然陪著我熬夜幫我畫完公仔
我...我簡直要哭出來了阿!!
邱妹謝謝你阿!!!!!
在這裡我要說!!
我回高雄一定要帶你去吃陶板屋!!
凹嗚
我真的太開心了啦
謝謝你>"<沒有你我都不知道幾點才能睡覺了
我我我!!!我愛你啦!!!!!!
以下放下邱妹兩三個小時的完成大作!!
在這要告訴大家
別看她畫那麼可愛!!她可是機械系阿!!!!
凹嗚~我的手繪板沒有送錯人阿~~~屋!!!
謝謝謝謝!!!!謝謝邱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