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達十四天的實習
總算在今天畫下句點
拍下最後一場的時後
在海柏哥喊殺青的時後
眼淚真的都快飆下來了
十四天的實習好像在洗三溫暖
從一開始的緊張害怕
到傷心難過
到失望痛苦
到緩和適應
一直到這兩三天的上手愉快
到最後一天的感動不捨
這些真的好奇怪
不過拍片就是這樣
一個劇組離開
等著下一個劇組到來
這次劇組能跟到真的很開心
大家人都很好
雖然我承認開始一兩天我都快瘋了
我也承認在車上生氣的罵不少人
但是!!
在這宣怖
通通不算通通不算
我講的都是假的
我想一切都是訓練吧
實習跟片真的學到好多東西
也認識了好多厲害的高手
謝謝大家那麼那麼的照顧我們
謝謝大家總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後幫我一把
也謝謝大家總是在我手足無措的時後出現
拍片真好
跟片真好
實習真好
認識大家真好
在這邊也謝謝憲憲跟白胖
我們十四天熬過來了
我們沒有三天就逃跑
我們的心意更堅決了!!
以後有實習機會一定也要像這樣的互相幫忙照顧
謝謝白胖每天的接送
也謝謝momo跟我聊天

說到這!!我要減肥啦!!超想演戲的
凹嗚~我也想當演員
誰來救救我阿!!有什麼需要拍片的記得找我阿!!呵呵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全部打到
不過!!
鬼錄簿人員
連導演.韓師副.莊師副.呆哥.小梧.畢導.海柏哥.阿元哥.書偉姐.晶子姐.vado哥.憶柔姐.阿德哥.
hogen哥.nani.康康.太保哥.高大哥.尊媛(小惠).定謙(李全).nick哥.戴雯.小洪哥.阿月.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