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打網誌
因為在高雄
電腦都在我哥手上
回高雄有一種很悠哉卻又很累的感覺
一方面不用做作業所以輕鬆多了
但一方面老爸會叫我用這個用那個
所以感覺更累了
怎麼會這樣
今年過年人很少
年紀越大
人就會變的越少
我好想要原本的吵吵鬧鬧
那樣才像過年
回高雄很難得
見朋友更難得
不過前幾天見過了
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這種關係可以維持多久
這種感覺很棒
但是不能保證能繼續如此
畢竟不是一個人決定的事
大家說著未來
聊著以前的事情
這些事好像永遠講不膩
未來的我們會怎樣~真期待
過年
卻沒有過年的氣氛
寒假
也只有一個星期
最開心的
大概就是可以天天趴趴造吧
不過也跑不了哪裡去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感嘆
原因大概只有
我老了
就這樣

其實這篇網誌只是告訴有來關心我的朋友
我還活的很安好
請大家不要忘記我~呵呵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