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
以我們現在的年紀實在無法說是老同學
不過~也有點年紀了

很奇妙的高中同學
今天又這樣打球的聚在一起
雖然我都沒打
不過看大家都沒什麼變
感覺真好
聊天真好
輕鬆真好
見面真好
我只能說看到大家只有一個開心可以形容
不過還是有些人沒到
有些可惜
之後去九孔家聊天玩uno
去吃鴛鴦鍋
很好吃
可是上菜有夠慢
慢到想打人
一邊聊天一邊開玩笑
沒心機
沒壓力
這種時後真的叫悠栽
很奇妙~你們很像定心丸
謝謝你們努力抽出時間陪我這外地人吃飯玩牌
馬上又要回桃園了
以後一定還要這樣約喔

之後去九孔家打牌
我一定不會忘記真心話大冒險胖胖說他最久六天沒洗澡
媽呀
快把我嚇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