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咩咩羊一直在逼我打新網誌

就好像雜誌社在催稿一樣

好可怕呀~~

好吧~那我還是來乖乖打網誌好了~不過大家有空還是幫忙介紹一下朋友買龜鳥毛商品嘿

話說大大前天的時後~哥哥就到台科發表作業~
星期五晚上就到我這邊來
小小一間房子窩三個人還真奇妙~
但因為天也晚了~就在家玩玩電腦~聊天~看電視渡過了很虛無的晚上
星期六~起床後~當然是話不多說的帶哥哥去吃那間好吃到炸掉的咖哩
果然~~很好吃吼~嘿嘿
看到老哥的表情我就瞭了
其實這兩天就是一直帶哥哥吃美食罷了= =
還有去板橋夜市
意外的又發現美食

再吃下去我就完了

自從發了龜鳥毛一文就沒寫網誌了
其實偶爾還是想奔上來寫寫~但又怕壓過那篇文章~
莫名的就到了三月中
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
時間有沒有這麼快
最近有時間就跑去玩彩虹島
藉著打怪物來忘記畢業後的煩惱

大四真的是哀哀哀的一年
怎麼想到什麼都會哀一聲哩
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