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ㄌ大學我發現~
最開心最開心ㄉ事情~
真ㄉ是我ㄉ室友全都是好人
沒一ㄍ怪人
這真ㄉ讓我感到辛慰又感動
總覺得自己ㄉ運氣真ㄉ很好很好
昨天說有流星雨~跟著包子和我ㄉbyba就騎車去海邊ㄌ
半夜耶~我們真ㄉ瘋ㄌ
雖然流星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看到
不過我們大吃大喝大笑
真ㄉ好開心
阿樂也是好人~會彈著吉它唱著歌~
功課遇到問題~問他跟小涼就對ㄌ
小涼是ㄍ超瘦卻又一直減肥ㄉ女生
看看她在看我自己
我想跳樓!!!哈哈
四ㄍ人往往最highㄉ時刻
就是我們陳媽沒事讓大家全體跳電的時刻
摸黑~什麼都沒有
沒ㄌ電腦~沒ㄌ電視~沒ㄌ燈
剩的就是四ㄍ人~ㄉ笑聲
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了解對方遇多~知道對方越多
真ㄉ是超開心
大家都急著搬出去
在我們這一間..我想
住學校宿舍也無所謂ㄌ~^^~都是多虧我ㄉ好室友
讓我一開始覺ㄉ房間小到不行ㄉ感覺改觀
現在ㄉ感覺只有~
我要回到我溫暖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