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陳小真ㄉ新歌唷~超好聽ㄉ~
後天要比新生盃籃球ㄌ
我也有參加ㄟ
好恐怖
應該是會慘敗吧~
我決定要好好ㄉ來管管我的網誌跟留言板ㄌ~
大家要擁躍的來唷~~
不要讓我感到空虛ㄋㄟ>"<
來ㄌ沒得回是很可憐ㄉ
我決定要好好ㄉ感受大學生活
大學生!!四年
要好好ㄉ過呀~衝~~~~~>"<先把所以比賽都參加在說
哈哈
沒什麼實力又愛參加
這就是我阿怪是也~~~~>'<會有好消息還是壞消息ㄋ!!大家等我報告吧
好開心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好開心
告訴大家!!!惡作劇之吻好好看!!!!!!內容跟演員都超優ㄛ~大家快去下載吧~
或是星期天晚上十點就播
好看好看好好看~~~
鄭元暢帥~~~~~~林依晨可愛~~~~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