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朋友都可以每天在網誌上打出
一堆精彩豐富的東西呢
其實我也很想要好好經營我的無名
但是往往我都會被現實打敗
現實就是沒幾個人會看
不過我很像沒資格講別人= =因為我自己也都心情來了就開始一個一個看
哀哀哀
網誌這種東西就像日記
但是從什麼時後開始日記變成大家一起分享的東西
好希望每天都有事情跟大家講
打工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我發現事情一旦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我不想要結束
不希望結束
一開始抱著去賺點小錢的心態
怎麼知道大家人都那麼好
讓我捨不得離開
我當然不想不做呀~我也希望繼續聽到師副喊哈嘎哩我就去端菜
可是我還是得要去念書
很謝謝你們每次都容忍我遲到= =
就算我遲到你們也都會留飯菜給我吃
這是我目前做過最輕鬆的餐飲業了~累規累
我卻過的很開心
超喜歡吃到師副偷給的壽司
今天還吃到妹妹買的豬排
190買的生魚海苔壽司
來打工賺錢~還吃了一堆免錢
要準備上桃園了
想到心情就悶
包子跟怡辰其實我很想快點上去跟你們過快樂的三人生活
你們不要亂想= =
只是想到離家那麼遠.每次都讓我很悶
擔心..每趟出去都是滿滿的擔心
會不會有什麼事
會不會來不及回來
會不會失去或錯過什麼事
我不希望發生也不要發生
拜託~如果能許願
請把這三年讓大家平安的渡過
就算會有痛苦難過與悲傷
至少不要離我那麼遠
讓我回到原本屬於我的地方
再讓我接受那些事情
我家的狗狗就快要死掉了
他一直撐著
bybaㄤ說感覺牠很像不知道在等什麼
..在等什麼呢...我好希望自己看到你最後一面
你陪伴了我好久好久
可是..自私的我又不希望親眼面對你離我而去
我該怎麼辦
下次回來
你也許就不在了吧..可是怎麼想到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國小吵著爸媽要把你帶回家養
我是個不盡責的主人~總是被爸媽罵到臭頭
而你是隻忠心的狗~不會因為我的粗心就不理會我
還記得以前爸爸開玩笑要打我你都會護著我
不希望你離開...可是你這樣好痛苦
我知道你很痛苦
我才19歲
我已經快要受夠這種兩難的折磨
為什麼都一樣
不走就要痛苦
我不希望你痛苦..多希望你今天開開心心睡場覺..就這樣長眠
以前的你亂大小便€全家都氣的半死
現在看到你亂大小便..只有滿滿的難過
如果你要投胎
下次記得要當人類~來當我的朋友吧..不要再當狗狗了

呼~打一打又越來越悶了
我的天
不是打完應該要開心多的嗎
我怎麼越打越不開心
我的工作.我的狗.我的家人.我的一切

哥哥跟邱妹今天往雲林出發了
全家剩我一個人
也許~會那麼悶其實是這個原因
哥跟邱妹~祝你們大學生活加油!!要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