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23

離我邁向工作的道路剩下四天

離我的生日剩下三天

打好如意算盤要在高雄過生日的我

又再一度失望

心裡想著~一定要約很多人開心慶生

全都一一被打碎= =

原本想著~罷了= =全都算了吧

一切都亂了~就放棄吧

默默的回桃園~默默的自己許願再默默的上班

馬的!!我不叫默默阿!!!

今天一早就爬起來

因為牛說要跟我一起吃飯~

其實很對不起牛~因為她為了我的生日還排了月休六日的其中一天

誰知道我竟然不小心晃點了她

因為她都要實習兩點到十點

只好吃中午囉~到了拿波里點了披薩~一整個撐到快吐了

牛拿了禮物給我~哈~我很開心啦~雖然口頭一直鬧你

希望你實習順利

真的看主管不爽就揍他吧

 

好不容易回到家~累的在家睡了午覺

到了晚上

又是羊兒便玲與我的happy聚餐

這次羊兒帶我們去一間叫豬的窩

除了熱了點外~其他都是good!!一個字

我點了牛肉漢堡~真的是好大好好吃

感謝為了我愛的濃濃起司特地找到這間店的羊兒

也感謝來載我的便玲

原本想要大聊特聊女人間心事

一進門卻看到cc跟佳諺坐在旁邊  (其實心裡真的os 也太巧了吧~都快尖叫了

結果羊說= =看到還不過去

噗~原來是約好的

過一下下~連九孔都出現了

哈~真的好開心~原本以為會看不到你們了說

一邊玩一邊鬧吃完我們的美食

我還吃了甜點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阿!!!!

但羊一直叫我不要吃= =說水果比較好吃

我還是硬生生的吃了三塊

然後...........就看到服務生端了一個大蛋糕 (巧克力口味) 

還有蠟燭...真是嚇死我了啦~

吼~~~~~~~~~~~~~~~真的是很尷尬耶

雖然生日快樂歌哩哩臘臘

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這樣被慶祝

我感動到快翻掉了

謝謝你們~來陪我吃飯~還幫我買了蛋糕給我驚喜

我還想說便玲從善了

騎車那麼慢  原來是因為負責拿蛋糕的人遲到= =所以便玲在拖時間

收到了羊兒的卡片  真的都要哭了我  

我有多久沒收到卡片了阿  由其是生日卡片

謝謝你~~你也是俺的寶貝羊兒

 

吃飽喝足都要吐了之後~就到羊家打牌啦

原本小贏的我之後大輸~真是  哀  命阿  (顯然便玲更慘  乖  會時來運轉~去賺你親人的錢

不過好笑的是一直玩過水的遊戲~為的就是不讓佳諺贏錢

真的太白痴的

我又幹了一次自摸牌卻掉到桌上的蠢事

怎麼每次發生都在羊家

我看是有小鬼偷把牌戳掉吧!!!

玩玩玩玩到半夜兩點~總算結束啦

結果羊還是沒跟我收錢= =

我只能說

羊跟便玲 你們今天虧大了= =真是對不起

謝謝你們準備的驚喜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另外我真的沒有變溫柔= =

大概只有講電話的時後吧~哈哈

要去桃園工作了

我會很想你們的 

雖然好像九月就會看到羊~哈

當然我會努力~別為我擔心囉

生日願望希望會實現

真心希望你們各自有好的發展

下次見面我們會有很大的改變吧

一起加油囉!!

今天真是太happy啦~~~~~~~~~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