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壞掉的房間

悶熱無比

睡到十二點爬起床

思考著該到何處閉閉暑

該吃些什麼東西讓心情變好

怎知外面忽然傾盆大雨

雨大了

望著自己房間     找不到傘

就算有傘也不想出去   因為一定會淋溼

雨滴順著我愛的大窗戶噴進來 

為了不要做水災

我只好將窗戶關上

才想到   馬的   我就已經沒冷氣了 連窗戶都不給我開  

好吧~就熬熬熬熬到兩點

雨不停

我只好裝死繼續睡了.............

又睡到四點   

總算抓了包包就奔到咖啡廳  路中還買了一塊特價的雞排

不過有一隻狗狗很可愛坐在我前面

我終究還是分了半塊給牠

總之   我脫困了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