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越過越快了

如果妳還在  也許會冒出一兩根白髮了

如果妳還在  也許我會逼妳辦威寶

如果妳還在  我會有什麼改變嗎

 

出社會已經兩年了  雖然不能體會你當媽媽的辛苦

也感受到了在社會工作的疲憊

聽著江蕙的家後總是想到妳   那是妳最愛的歌

聽著落雨聲總是想到妳   那是最符合我心情的歌

妳總是  能讓我瞬間紅了眼框

我的堅強  是妳給的

我的懂事  是妳教的

好想跟妳說說話   真的好想

這一天  總是會想念

這一天  總是希望妳出現

就算夢中  也無所謂

別擔心  每一年  我都會記得  妳的  生日快樂

我們都很好  身體也很好

是妳吧  在旁邊保護我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