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真是可喜可賀阿
總算把上學期的作業全部搞定了
我的媽呀
真是快累爆了
另一好消息
我最討厭的flash也最害怕的flash
安全過關了啦~~~喔~~感人阿
明天阿達一族慶功宴一定要給她好好瘋一場
真是太爽快啦
painter也過了
其他的~順其自然吧
不過我最擔心的是國文
感覺又要被當了 = =真煩
~不過不過~真的是太~~開心了
大二怎麼那麼充實ㄚ
真是快累死我了~

另帶一提~我把我們阿達一族的影製短片放在我的天空部落了~
網址就在無名網誌的標題~找一下一定有啦= =
認真找厚~
天空部落的影音那邊
有分上下~因為整部放不下~所以一定要分兩部~想看的快去看吧~
覺得不錯的要鼓勵我們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