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的食慾應該是隨著生理時鐘進行
時間到了.餓了.因此吃東西
但是漸漸發現我們的食慾
是因為稍微鬆懈的時後才會感到饑餓
神精緊繃太久真的很痛苦
不過這應該就是我們未來要走的路吧
不管壓力多大都還是得要撐下去
最近自己對作業的態度
我打個七十分好了
畢竟沒有很完美
不過
至少
我很盡責了
這是我做到的~也是我想做到的
所以我很開心
很多人都告訴我
組作業是一門必修
也是一個學問
但是我真的很慶幸
我的組員都是好人
今天又把漫造跟painter解決了
剩樂理跟影製了
加油加油
真希望假期快點到來
我痠痛的肩膀好想休息

ps 在此呼鬱銘傳朋友們
巨葉是個很ㄏㄧㄠ掰的店
不在他那間輸出就不給裝訂
同一頁不印十張不給印
老闆跟老闆娘會一直說~這個不能做~那個不能做
莫名其妙~都不能做就不要開店阿
不會去公司旁邊開阿~開在學校旁邊還那麼蕭張

另帶一提
上個月因為byba被車撞
因此警察給了我一個非常差的印像
而今天又再度證實了桃園龜山警察不僅是個俗仔還是爛人
在此跟負責的好警察道歉
不過我老是看到爛警察~生氣也不能怪我
今天買飲料偶然撇到報紙
有一個菲律賓女傭被主人性侵
警方看到女生長的漂亮
隔天假借做筆錄及檢查傷勢再度找上門
之後獸性大發又性侵菲律賓女傭
說到這~一點都沒錯~看到了地區
桃園!!!
龜山!!!
我只能說那個女生倒霉透頂
但是警察先生你也爛的可以了
麻煩警察大學你面試的時後可以慧眼識英雄一點嗎
壞人已經夠多了.是想要我們嚇死嗎?
各位朋友們= =身處桃園真的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