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到來
要有一點新的努力
大二上有比大一認真
很開心包子跟怡辰對我說她們有看到
至少至少
別人對我一點點的認可
都可以幫助我讓我繼續加油下去
大二上其實
不開心有
但是開心卻更多
開心多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開心作業都有按時交
開心有花比較多的心思
雖然大二很忙
雖然比較少去玩
雖然不能東逛西逛
不過為什麼會過的那麼充實
我不懂
也不了解
但是這種充實
我有點怕
卻又很開心
以前聽別人說
時間是很快的
我總是不懂
現在我懂了
原來一個生活很充實的人
時間真的過很快
我只是一點點努力
已經讓我覺得時光再飛了
我開始不敢想像如果更努力
時間會變多快
不過我卻好期待
期待自己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
我越來越喜歡
自己念設計了
以自己的系為榮
我不用讀些繁雜的課本
不用算些討厭的數學
除了偶爾還是得念些不喜歡的歷史= =
我只要懂的做自己
只要有不同的想法
只要讓別人認可這種想法
這就是設計
但是€世界上哪有人想法會一樣~所以我開始慶幸
慶幸上帝把每個人的腦袋都生的不一樣
有人悲觀有人樂觀
有人內向有人開朗
以前的我
新奇的東西就是新奇的東西
現在的我
新奇的東西是引發我構想的東西
過去的我
看到東西是用看的
現在的我
看到東西是用想的
我喜歡現在的我
可是還不夠喜歡我
對自己的期許
我希望當個朋友喜歡的人
我希望當個爸媽喜歡的人
我希望作業對的起自己
我希望能做盡自己想做的事
我希望到處去玩
希望說多少有多少
但是今年
我只希望我功課與朋友兼顧
朋友與男朋友是支持我走下去的重要角色
男朋友當然不用說了= =
我想大家都懂他對我有多好吧= =
至於朋友
我知道我擁有許多的缺點
我知道我的優點很像沒有幾個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讓我不孤單

至於男朋友>"""""<
哀€我想你應該也忙到不會來看我的網誌吧
不過~
我所伴演的女朋友角色
缺點你看到更多
優點等於沒有==
我知道我是那種朋友優先犧牲男朋友的人
我是那種朋友有難非幫不可的人
任性惡劣霸道愛鬧彆扭在我們之間永遠都是我
雖然我實在不懂你怎麼有辦法喜歡我那麼久
不過我真的覺得上輩子不是你欠我太多
就是我燒了八輩子的香!!
我老爸老是說這世界上比他好的男人絕種了
但是我就剛好抓到一個^^
你剛交往就告訴我你會永遠疼我
過了三年多快四年
你的確還是一樣疼我
媽呀!!你真的讓我傻眼耶!!!
我想我媽咪如果知道當初那個傻瓜真的對我那麼好
她在天上都會笑昏吧
不過呀~時間那麼快
七年到了不知道會不會有七年之癢這種東西
算ㄌ
反正在過三年你也才大五
喔耶~剛好還在念建築
我想你光忙作業就來不及了
應該沒有時間看妹妹吧~呵呵
真好真好~
總之
謝謝bybaㄤ一直一直陪我
可別九年後反悔喔!!

最後
貳零零七年
希望大家都開心~
要感謝的人太多~盡在不言中了!!!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