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要一早起床回高中去看看我親愛的大教官
結果.........醒來已經要十二點了
去跟一票人吃飯
吃到我快吐出來了
雖然說一票人
不過其實我們這桌只有三個
因為不想擠
或許三個比較是...個性較合吧
雖然只有三個人
但我們叫得東西真的是多到爆了
一直烤一直烤
不斷的叫
瘋狂的吃
很久沒有這樣痛快的吃東西
今天吃完
決定短時間內不能再這樣吃了
我不想變胖
在高雄的第二天
就這樣過了
待會想去羊家
聊聊天~搞搞笑也好
昨天回去高中
生物老師說
如果這段期間沒有安排事情
那就好好的讓自己休息充電吧
這句話說的真的很對
我要做盡我想做~我希望做的事
那是一種充電
能讓我恢復我的電力
讓我別想太多
回到家一切都那麼熟悉..卻也一切是那麼不熟悉
我會過的很好
今年寒假
我一定不讓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