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人會沒事把自己的網誌全部看一次的
還滿多的耶
看到最後有種~我自己到底在幹嘛的感覺
很想關掉
但是又會一直告訴自己
剩五篇了
剩四篇了
再一篇就好再一篇就好~就是因為這些鼓勵自己的話
搞的我又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看我的網誌
我想太多嗎?
很像是這樣~..但是有些情況下不能不去想
很好笑?~
很像有一點耶
連我自己看了有時後都會懷移自己在說什麼
~不過這些都不算是我佩服自己的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
當初立下重誓我一定要回來高雄把生活作息調回來
如今我看是辦不到了吧
每天到了半夜就很high
其實也很累~但是混著混著~就又半夜了
今天更誇張
剛剛才從ktv出來
短短不到一個星期
我去ktv唱了兩次
喜歡唱歌是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有時跟歌詞契合的地方
會莫名的感動吧~
唱唱唱~~~~讓我不斷的唱吧~
夏天的風真的很好聽
我已經聽整天了~從昨天開始= =...
喜歡他的歌詞~呵呵
好累唷~但是不能睡覺
等等還有事情要辦
天呀~~快睡著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