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大感冒
真的讓我有種差點掛點的感覺
不但全身無力還不斷發燒
真的超可怕
當然現在已經好很多啦
所以要感謝一下親朋好友
首先!!當然是感謝我的byba
帶我去看醫生
雖然!!這可惡的醫生沒幫我打針害我變的更嚴重
不過還是謝謝byba特地出來帶我看醫生

再來就是謝謝邱妹啦
特地煮薑肉給我吃
真的超級辣的!!
還有帶我去給曾醫師打針(其實不止 = =簡稱她就是帶著我趴趴走)
還買了維它命c給我
差一點還要派出了冰枕兄
真是大感恩>""""<
果不其然家裡還是要有個女生呀!!!貼心多了~凹嗚

再來感謝的是阿嬤
阿嬤真的是超擔心我的
一直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真對不起出去吃飯我一副快要掛點的樣子
也謝謝阿嬤把我抓去給曾醫師狠狠的打了兩針
頭就不痛了!!!真的是太高興了阿
不然我都要哭出來了

還有要謝謝老爸
感謝你知道我感冒所以看到我一直躺在床上也沒有硬把我叫醒
不然我真的會哭給你看= =
還有要謝謝你買了好多我愛吃的東西
還特地把舒跑拿到我床頭上讓我方便喝

還有我哥
很難得他這次竟然沒有ㄍㄧㄠ我就去幫我買舒跑了
我嚇到了!真的!
也可見我看起來有多慘
哈哈
還一次買了四瓶
好險有買了
舒跑也算是我救命恩人其中一項
不然我應該更慘了

感冒總算是有比較好一點了
這次感冒的病毒真的超可怕的
byba明明就只是喉嚨痛痛的
去醫院就直街被打針了
我嚴重的要死
同一個醫生竟然不幫我打針
對這件事我真的是超不爽的
害我還痛苦這麼久~又再去看一次醫生
不過似忽這次感冒中標的都要打一針才會比較好呢
一直不斷的發燒退燒
我整個就覺得自己要燒成白痴了
總之
替我擔心的各位
謝謝你們囉

最近在高雄熱愛做的事情就是泡澡
真的好舒服阿
要泡起來放
不然回桃園又沒得泡了

今天除夕夜
祝大家開開心心吃團園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