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算是出發到墾丁了
想想上次去的時後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起了一個大早~雖然不明顯
不過我真的有化妝喔~呵呵

多謝邱妹幫忙~
早上去接byba~然後往墾丁出發
路上雖然下了一點點雨
不過這次真的超好運
在墾丁不但沒有下到半滴雨
太陽也不大
所以我沒有晒黑呀>"<真是好家在

路上買了烤小鳥吃
好吃是好吃
可是他撒了滿滿的芝麻
害我超想打人的
加上為什麼那麼硬呀!!!
一串要八十耶~哀哀

到了墾丁~因為天氣好熱好熱
所以我們就先到遊客中心繞繞加閒晃
其實還不錯
至少可以待在裡面吹冷氣

拍了好多照片~跟哥哥和邱妹還有byba玩定時拍照不準笑的遊戲
怎麼會那麼難
我每次在倒數三秒都會笑出來
到最後我只好躲在後面!!
真的沒笑了>"<不要再說我偷笑!!
要準備去海邊的時後我們還一直玩跳起來拍照的遊戲
邱妹真的很好笑~只能說她被耍了
明明早就拍成功了
不知道哪個笨瓜~很像是byba
說沒成功
一直害她重跳
她大概跳了n百遍吧


看著太陽很像被雲擋住
我就心癢癢的跟哥哥說走吧~去海邊了
上次是因為我太白痴忘了帶衣服不能玩水
結果這次換邱妹不能玩水

哀~我們什麼時後才可以一起玩水哩>""<
不過還是在這邊爆個料~
明明團體照我們就是要叫比基尼妹幫我們拍
結果竟然是一個穿t恤長褲的女生轉過來幫我們= =
還很福態
我哥還悄悄的跟我說
我可以打邱妹嗎~因為是邱妹去拜託的
超白痴的~哈哈

接著我們就到邱妹介紹的某個地方吃鹹粿
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詳情請恰回應處~我相信邱妹看到會回答你們
阿伯很好笑~很好客~重點是東西很好吃
還記得他提一桶水來跟我們說是垃圾筒
因為把筷子的塑膠套丟進去就不會亂飛
好酷的阿伯
我們叫了好多~吃的好飽
在山上還可以看美美的風景~真的好舒服

再來我們就到了一個又是不知名的地方= =因為我是路痴所以都是哥哥帶路
在這邊看到風景也很壯觀
我們在這裡還玩抬人的遊戲
這真的太好笑了
重點是我跟邱妹還抬我哥跟byba
也太誇張了
怎麼重成這樣
看不出我們手都快斷了嗎~
在這小路上邱妹還被大窟窿害一個差點摔死
白痴的哥哥竟然在旁邊大笑
結果被邱妹罵了~整個活該阿~哈哈

再來就是路上的時後有看到小賽車場
我可是飆車王耶~當然要進去玩呀
一個人一百~可以跑二十五圈
還挺好玩的
我堅信哥哥的車比較快
因為我的煞車根本沒放~他怎麼可能贏我>"<
好險因為服務員沒發現我哥已經比我們跑多一圈了
所以當他說我們剩一圈的時後
哥哥想盡辦法要超越我
被我用一個甩尾擋下他的去入
所以我就第一個到達啦~哈哈~好開心~


之後我們就去了墾丁大街逛
我只能說
抹茶牛奶霜淇淋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
我竟然一天買了兩次
好好吃好好吃呀>"<
晚餐吃了還好的食物= =是哥哥介紹的
不過還真失望呀
那些錢留下來就還可以買超多吃的說
哀哀~下次不要再去那間了~可惡
一百七的炒青菜少的跟鬼一樣
在墾丁大街逛來逛去
我還收到了我的21歲半個生日禮物唷~一件衣服

為什麼是半個勒
因為哥哥叫我選~我說我想要一件衣服跟一件短褲
不過我又不想要海灘褲~所以他們說回高雄再買褲子給我
yaya~真開心
不過衣服好可愛呀~呵呵

回家的路上
路好黑
我們在大街玩遊戲時有得到營光棒
我們就一人手上拿兩個~一直跳一直揮
音樂還開超大聲
byba還拿手電筒出來一閃一閃的照
超好笑
好像夜店和舞廳
不過真的好好玩
四個人瘋狂的跳
路邊看到的車還加速逃開我們
我們還一直大聲唱歌
最好玩的是把車窗搖下來大聲尖叫
我第一次這樣大吼耶~超棒的
第一次叫的時後
被罵很虛~老哥還示範給我看
真的好好笑
一人叫一次~都超大聲的
之後想說大家一起叫
真的是震耳欲聾呀
大聲到爆掉
看到警車我們還瞬間安靜~哈哈
不過這樣好high好開心
多希望這種開心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路上邱妹就是我們的dj
她要一直找國語又很high的歌~整個很累

從早上十點~一直玩到晚上十二點多才到家
這趟墾丁旅真的太棒了
整個放開來玩真好
我要保持這樣的心情
揮開不開心的自己

老哥邱妹還有byba
謝謝你們呀~
一定還要再一起出去玩
這真的太high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