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了我
煩惱太多
頭殼壞去嗎
很容易不耐煩很容易心情不好
甚至很容易不開心
別鬧了
這不是你阿!!!
明天快把我的細胞還來
不然我就朝海水走下去
就是明天
我要將自己變快樂!!!!

昨天跟邱妹去壽山看夜景
兩個女生看什麼夜景
就是要看阿!!哈哈
只能說邱妹變我的super good friend & sisterㄌ
真是太愛她啦
夜景很美
聊天很開心

能不能讓我到處都有好朋友

讓我擁有許多真的懂我的好朋友

我只是想要擁有不管我做什麼都了解我沒有惡意

我只是想要有不論怎樣就是相信我的朋友

不說了!

我要快樂!!就在明天!!
我會拋下情緒不穩的我
對不起我最愛的byba
這幾天會忽然不耐煩
你都哄我包容我
最喜歡你了~你可不能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