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邱妹
跟她認識也不知道多久了~
應該是高中就認識嚕
她是我哥哥的女朋友
人真的是
很好很好很好呀!!!!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是老哥叫我跟他去唱歌~然後就認識她了
之後也不知道怎麼樣就知道她家==反正就這樣莫名的認識了
不認識還好
一認識就一發不可收拾呀!!!!!
因為我跟邱妹是同星座的
所以好多事情或喜歡吃的東西都很像
都會像兩個瘋子一樣
當然薑是老的辣
所以比瘋我還是贏不了她~哈哈
哥哥還說邱妹老是跟我一國
這真的很白痴
邱妹考上了中山研究所
所以現在住在我們家
真是開心~這樣以後我回高雄就不無聊了
這次暑假回高雄就有夠開心的呀
家裡不但變乾淨了
連冰箱也變乾淨了
還吃了好幾頓家常菜~真是感動的沒話說

某天哥哥跟朋友出去喝飲料
不知怎麼樣我的筋可能斷了
就說要去壽山看夜景
兩個女生就這樣黑暗暗的出發
還特地到山上才打給我哥把他氣個半死
這真的太好玩了
這樣說衝就衝的個性~~我只能說 good!!!

邱妹對我來說就是個很好笑又很厲害的大姐姐
教我好多事呀~一時也說不出來~不過就很多~ex化妝之類
反正有什麼煩惱就把她的msn拿出來震動就對了~

喔對~在這還要說
邱妹是個超好運的人
跟她玩牌都會一直輸一直輸
這實在是很奇怪= =不過她運氣就真的好到爆掉

跟邱妹認識後
就常常跟她聊天
不管開心的~好笑的~或者是難過~煩惱的
都可以一起分享的很開心
我可以盡情的發洩
大講我哥或byba壞話
哈~氣一氣就沒事了

這真的很奇妙~一直認為要跟自己是同學才會變成好朋友
可是跟邱妹就是很自然的變成好朋友

我拍片~她也豪不猶豫的一起來幫我
要唱歌~要去玩~她也會答應再來瞧時間~
妙的就是我生日或考上大學她和我哥哥還一起送禮物給我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她呀!!!!

雖然邱妹要一直打工很辛苦~可是她還是會在我回高雄的時後想辦法抽空跟我和哥哥出去玩
連哥哥回雲林
她都帶我去漢神巨蛋走走~我們還喝了好喝的飲料~我記得我點玫瑰紅茶喔~呵呵
邱妹是個功課好還很努力的女生~明明很好笑~可是很多時後還是會發現她的細心
就像我回家看到家裡竟然有切好的蔥跟蒜放在不同的保鮮盒
這真的是超方便的~我以前怎麼從沒想過勒!!

墾丁旅我們回家的路上像瘋子一樣大叫~這也很開心
還有她因為不想半夜出門買飲料所以舉手說她自願洗碗~也讓我笑到不行
反正好多好多事情都講不完
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像她一樣的人

邱妹寶貝 i love you~~~~


ps.還是要在這說~想認識她的男生請死心~我不會笨到讓我哥砍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