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趕作業和一些朋友跟我ㄉ〝男人〞(新取ㄉ~ㄎㄎ)
一起到設計大樓做作業,做的昏天暗地
從七點做到11點..還沒做完
設計科真的不是普通的累耶~做一做
發現心情靜下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朋友一起拼一起鬧的樣子
就有種很開心ㄉ感覺
大概是覺得自己不孤單吧
我的男人看到可不要想太多耶>"<我只是在說朋友!!我知道你會一直陪我的!
十一點回宿舍...果然就跟憲憲說的一樣
一看到電腦就不想管作業ㄌ
泡一杯熱熱的湯~真是滿足
打開了無名~逛ㄌ大家的網誌
心種有種莫名ㄉ感動~
因為大家都過的好!替大家開心
一方面ㄉ..我好像跟大家疏遠了..一ㄍ人在桃園就是有這種下場= =
看到五更的網誌讓我好~~感動唷^^
好開心她在大學過的那麼好
羊也不錯^^羊的個性一定在學校是很受歡迎的
便便沒有我在應該也過的很好ㄅ~ㄎㄎㄎ
還有阿宏~cc~小倫~九孔~十分~等等等....
大家每天的msn狀態...其實我都有在看
大家似忽都過的不錯!真的好開心
但是又落莫了一下
為什麼ㄋ?難道是因為我的好室友現在在放感傷的歌嗎
一瞬間我好想你們唷>"<剛剛跳回自己的留言板
看到便便有留言~馬上打開msn~你卻已經下線ㄌ~噗...
不知道大家覺的我過的怎樣
我猜~~~大家大概都覺得我過的很好吧!
如果我說不ㄋ...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嚇到
最近聽好朋友都說好想回到高中
想一想..其實高中也有好多不如意
但是今天的我也好想回去..為什麼呢~是因為高中大家的心比較近嗎
好懷念可以跟大教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