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堆結果因為字太多被殺掉
我快昏倒ㄌ= =
接下去
好懷念可以跟大教官~女教官~主任~老師們鬧來鬧去
那些事在大學是不可能發生的
因為學校太多人了..如果教官可以發現我
那我大概身上真的有發光吧
在大學的我
過的還ok
有許多朋友帶給我開心
不開心一定有
但是....不喜歡表現出來
可能在心裡os吧
ㄏㄏ
ps.大家的朋友~
我不是故意不肯回高雄的
我也好想你們呀>"<好想跟你們聚聚
可是
真的太遠了
功課也好多..能的話我真想跑回去
真的很抱歉...下次還要約我ㄛ>"<
小月亮要結婚了
雖然他看不到~不過祝他
新婚愉快~有看到的要幫我跟他講一下唷~
^^我也想要喜帖啦~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