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爬起床只為了特賣會
哈哈
我絕對不是一個愛敗家的女生
更可以說我是個節撿的人
光看我的衣著~應該就可以知道我不愛花錢吧
T恤牛仔褲~搭上一頭亂亂的頭毛€偶爾綁隻馬尾
就連化妝都不會
全身上下的行頭
應該是不會超過一千吧
不過因為特賣會太HIGH了
已經去看了兩次
都有好想買的衝動
今天跟哥哥的女朋友二話不說就殺去了
兩個女生再一起就是不同
總比昨天我跟我哥說哪件好看
他竟然說
這是破布嗎??
OH MY GOD
人家一件也是要五六百的耶
今天一去就買了兩件衣服一件牛仔褲
不過都是有狂打折的喔
一件250~一件390
褲子是690
好開心呀
沒有自己買衣服買那麼快活過
難過一堆女生喜歡大SHOPPING
哈哈~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一直買
SO買了這三樣就此打住
褲子的牌子我實在是不會拼耶~我也懶的看
反正念〝低收〞~~
從邱妹口中得知是個不錯的牌子
她竟然在旁邊跟我說
〝買下去了啦~等什麼〞
我也馬上聽話乖乖的買了
不過真的好開心唷
天呀~怎麼會那麼開心
有新衣服了耶~~開心開心
唯一悲哀的就是~
我買的
依然風格不變= =...T恤牛仔褲~哈
哪天我穿什麼蕾絲我想大家一定會嚇死~
~~~~~~開心~~~~~~~~~~~~~~~
過新年穿新衣~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