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的落差
早上非常的開心
因為買了新衣
下午也很high
因為穿了新衣
晚上整個就是.......想撞牆壁
讓我慢慢道來吧
如果中間講到什麼不好聽的字眼請大家當消音的帶過

晚上的時後~其實還滿開心€
因為今年的年夜菜出其的豐聖
而且又有很多我最愛的海產
吃的很高興
可是整個晚上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high不起來
看電視的看電視
聊天的聊天
其實這也都還ok
因為每年都是這樣過的
一直到了晚上九點
我去問了爸爸什麼時後回高雄
不知道為什麼
就大家開始開起玩笑
我當然也沒怎樣~平常就是個愛開玩笑的人
講著講著
爸爸就講到我不高~怎麼不像媽媽
我就說~因為像到他~所以才不高
然後爸爸就一直笑說~對對€我的腳跟他超像的
then 大家也都醬笑笑就過了
不爽的事就在這時後來了
二伯..= =從小到大就跟他沒話聊
哥哥也不是很喜歡他
原因不明~反正就是~....磁場不合
在這種歡樂的氣氛下
他忽然就很嚴肅的說
我家女兒都有164.自己不運動還敢講什麼
我敢保證那一秒全場冷掉& 我想問他干它屁事
他如果是笑笑的說我也就罷了
他一定要再那邊用很像全部都是我自己的錯那種口氣對我說話嗎
靠~說什麼沒運動
'是怎樣啦
全家族最好有哪個女生的運動能贏我啦
機~~~~~~~~~~~~~~~~~~~~車~~~~~~~~~~~
害我整個回高雄的路上就是不爽不爽再加不爽
各位一定覺得這是小事吧

改天我當面學他的表情講話給你們看
你們就知道有多氣了
煩耶
長不高跟他有什麼關係啦
最好運動就會長高啦
如果運動真的必長的話
我早就一百七了啦
...........shit..............

..........死了~形象都沒了€
但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的氣氛~我非貼出來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