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喜歡我喜歡的
我  討厭我討厭的
我  不喜歡我不喜歡的
我  愛我愛的
我  想我想的
我  要我要的
我  就是我

不要勉強我
不要讓我生氣
不要讓我難過
不要讓我失望
不要讓我擔心
不要讓我心碎
不要讓我憤怒
不要讓我抓狂
不要讓我孤單

我  要求尊重
我  要求誠實
我  要求互相
我  要求體諒

大家的眼中.我是很直接的.我是有個性的.
對.我很有個性.我一點也不柔弱.我堅強.我會苦中做樂
我會撐過去.我會睡完就忘.我好相處.我個性像男生
我大拉拉.我不挑剔.我隨和.我有優點.也有一大堆缺點
我有不可冒犯的大忌.不認識的碰到.我會當作算了.
朋友碰到.我就講一講~下次別這樣了.
親人碰到.我會生氣.
我不愛哭.我淚線不發達
誰都能犯錯.誰都能碰我的大忌.誰犯我都可以裝傻
但是.世界上只有一個人不能犯
難道.堅強的人就不會受傷嗎

我不喜歡這樣拐彎默角的講事情.可是你讓我太痛
就是你.最懂我的你
有多痛?一停下來就會亂想.你認為有多痛
對不起.不是故意.沒辦法.我沒有這樣想.我沒有這樣做
這些話我已經不想再聽
在所有人的眼裡
永遠是我欺負你
我要怎麼解釋我受傷了
反正.再別人眼裡.要說你讓我傷心~大概沒人會信吧
這件事
很像一點都不嚴重.到我哥的年紀
可能就沒什麼大不了
能不能等等我
等我到了我哥的年紀你再這樣做
是真的沒辦法嗎.是真的不是故意的嗎.是真的不知道我會生氣嗎
如果這些
你能告訴我都是真的
那我只能說
三年..看來太短了
你還是不了解我
我還以為.我很好懂.

我的朋友們對不起
別問我發生什麼事好嗎
問了只會讓我一再難過
就讓我忘掉吧
睡一覺就忘了
我跟他也不會出事
吵架是情侶間一定會發生的
只是比較激烈的溝通
我敢保證下次見到我們依然是很甜蜜的^^

憲憲、阿滋謝謝你們
你們讓我又開心起來了~
我不會胡思亂想
我依然是阿怪~^^
多虧你們~我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