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變恩愛啦~哈哈
跟以前一樣甜蜜~
所以大家一點都不用擔心我們
對不起我叫你們不要問
你們一定滿肚疑惑
其實問題就是出在他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無意的騙了我
可是我發現了
然後我這個大醋桶就打翻了
廢話!!!哪個女的能接受自己男朋友載女生到台北
誰能接受你站出來讓我看看
fuck!!
就跟你們說不要問吧= =
害我一講又氣了起來
不過現在已經是雨過天晴
也因為這樣讓我明白了朋友真是~太good了
其實他還是對我很好啦~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了
我們常吵架= =
只是這次比較嚴重
>””<
雖然他得到一個教訓
不過或許也是我自己上一課吧
也許我該看淡這些事~不該斤斤計較
但是我就是我!!!!壞的可以改~可是吃醋我不覺得哪裡壞阿!!
我又沒有吃很兇
噗~
所以~羊兒你這樣可以不用再說我白目了吧
我有解釋清楚了唷

附帶一提
bybaㄤ!!你膽敢再做同樣的事~看我不跺掉你的腳試看看!
給我注意一點~皮繃緊點!!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