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誠佈公了!!
前陣子在忙事情
忙些什麼只有少數人知道
當初的我沒有勇氣告訴大家
可是現在可以講囉
前陣子我在幫師大一群大四的朋友
拍畢製
一部短片
我演的角色很好笑~很呆~很單純~
還是個大陸人
當初不想講的原因是
我覺得我演技很差
讓大家知道
只是丟自己的臉
丟劇組的臉’
不過現在我不這麼想囉
就算我演技再差
我劇組是最好的劇組~總是鼓勵我幫助我
演藝圈的世界恐不恐怖我不知道
但是這種單純的學生拍片
真的讓我多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拍片很好玩~真的
有機會~我一定會在嘗試
前提當然是劇組人一樣好阿~
哈哈~現在劇組的各位小妞~
以後要幫忙跟我說一聲一定拔刀相助!!
不管怎樣~我殺青囉~有點感傷~卻也替大家高興
又告了一段落
期待看你們努力完成的作品
各位大家~我知道大多數朋友都在南部
不過北部的聽一下喔~
4/21~4/23~在華山有這一場戲的畢展
想看的跟我連絡吧
不知道地方的也可以問我~
謝謝你們囉~很希望你們跟我一起去看看這部片~
辛苦了將近半年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左右~不過有辦法
就請大家抽空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