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點名遊戲:拾+1+拾

玩法:列出10樣想做的事情(短期或長期)

+1:被點名的不只要回答別人的問題,答到最後要多出一題

+10:在加10個朋友,並告訴她們被點名了!

想做的事

一.瘦瘦瘦瘦

二.和男友甜滋滋

三.和朋友都很麻吉

四.快點考汽車駕照

五.把電腦都學好

六.所有認識的人都健健康康

七.不要太多人耍心機

八.快點有工作能力

九.能夠住在靠海邊的地方

十.永遠都只要開心就好

問題---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當然是我的baby阿~

Q:如果你家人跟男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一起= =我不管啦~~我跌好了!!那兩樣都救起來

Q: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感動到你?

A:很多耶~一時無法講出來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A:任意門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老大傳這莫名奇妙的東西給我啦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咬指甲

Q:覺得對你人生而言什麼最重要?

A:親情!!!!

Q:哪部作品從剛開始就愛上到現在還很喜歡的?

A:櫻桃小丸子

Q:你看過作品最讓你感動話是什麼?

A:不知道啦~

Q:目前為止你覺得你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

A:.......考倒我了ㄟ~因為很像沒有

Q:與人談話中,你覺得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或一句話?

A:下一次會更好

Q: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我爸媽~

Q:現在最想的東西?

A:不要煩惱功課

Q:做過最白目的事?

A:我每天都很白目ㄟ==要不要問我朋友~

Q:今年紅包拿多少?

A:一萬初囉~~可憐的小孩

Q:想盒哪個女/南偷嘗禁果?

A:嘗個屁呀~就說我有男朋友了

Q:BL跟T那個比較噁

A:都不嘔~相愛無罪!!

Q:12星座中你最想盒哪些星座交往?

A:雙魚阿!!吼唷!!不要再偷問我男友的事ㄌ!!!>""""<

Q:所有休閒活動中你最喜歡哪個?

A:喜歡....發呆...

Q:你ㄉ三圍?

A:50 50 50 簡稱我就是水桶!!

Q:你想何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想要出國去鬼吼鬼叫~

Q: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2

Q:哪裡最好玩?

A:海邊

Q:你猜我在幹麻?

A:一定是在偷笑傳這封信給我吧= =

Q: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受歡迎嗎?

A:我喔~應該是個平常看起來有活力~但是信心卻不多的人吧

Q:為什麼會打這篇東西?

A:因為有白目傳給我阿!!

Q:你真的想寫一串塞嗎?

A:都打一半了不然你還要我怎樣~你欠我n篇鬼故事~

Q:世界上有沒有沒有血緣關系但長的很像的人?

A:有耶~我身邊有很多

Q:你有沒有曾經被劈腿或劈腿過?

A:沒有~= =不要亂講話~小孩子有耳朵沒嘴巴

Q:被點到開心嗎?

A:開心個頭啦~你給我〝記字〞

Q:你限在跟誰在聊即時通?

A:我現在在上電腦課= =沒有那種東西啦~

Q:人生中做過最後悔的事?

A:很多ㄟ~不過最後悔的是沒有非常孝順的陪著我媽媽吧~

Q:帥哥的定義是什麼?

A:長相個性不錯就ok

Q:大帥哥的定義是什麼?

A:長相個性更不錯就是囉

Q:波卡的什麼口味最好吃?

A:紅椒啦!!媽呀~超推!!!

Q:如果有一天忍不住在路邊尿尿途然遇到外星人怎麼辦?

A:那就被吸走阿~也沒啥好說的~應該會問它有沒有衛生紙吧~

Q:請討論犯罪心理學?

A:人性本惡

Q:你是不是白痴?

A:不是耶~倒是你是不是呀??

Q: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A:下一次會更好

Q:有沒有被同性戀追過?

A:沒有吧= =

Q:你活著有什麼意義?

A:這種意義你是不會懂的啦~哈哈~

Q:蛋問--如果你另一半說我們結婚吧,你的反應如何?

A:一定會大喊不要~因為要嚇嚇他€

Q:研問--你的另一半諾偷吃被你抓到,你會怎嚜對他?

A:呵呵~~殺了他阿~還有啥好說~他敢!!!

Q:阿公問--如果發現自己中樂透,你會怎嚜花?

A:慢慢花= =

Q:綠問--你所珍惜的地底為了什麼?

A:什麼鬼問題我看不懂

Q:葵問--對於火星文根注音文&八年級九年級的看法?

A:= =有時覺得白目有時也覺得可愛

Q:鳳問--萬一有一天全世界的不幸全都發生再自己身上?

A:那有這麼衰~這麼衰我去簽樂透好了

Q:小妹問--為什麼你會那麼愛一個人?

A:因為我開心呀~哈~

Q:筑問--如果你喜歡上妳朋友喜歡的人怎麼辦?

A:就跟你說哪那麼衰了!!世界上是只有一男一女喔

Q:婷問--如果我給足你勇氣,你願意擁抱妳父母,並告訴她們你愛她們嗎?

A:我當然願意阿= =我可是孝女ㄟ~瘋子~問些鬼問題

Q:纳豆問:可以給我一個女朋友媽?

A:給你喔...我考慮一下好了~~但是我可以去泰國找嗎?

Q:這封信真的很機耶~不過為了不要帶衰~所以還是要傳出去~收到的講講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