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一直好痛~但是那又怎樣!
今天已經好多ㄌ
不虧我昨天默默一個人推藥膏
昨天是包子生日
可是剛剛才整完她
我對不起她阿
機忽都是我一手計畫
但是~~哈哈~好麻吉才會醬嘛!!!
最近壓力慢慢來ㄌ
拉拉練不好該怎麼辦
我不想要有遺憾
朋友間互相會教
不知道這樣教是不是會讓大家認為我自以為
我不希望也不想
只是單純希望大家都跳的好.
時間快沒ㄌ
大家要加油
不要再沒力ㄌ
盡情的跳吧跳吧!!
我們可以的
整完包子就是大痛快
哈哈~超爽的
她還以為已經沒事了
竟然被我們連整了兩次
瘋掉€哈哈
開心~~
包子!!!!
今年也要開開心心唷
期待接下來住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