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總算在昨天告了一段落
所有的苦所有的累
所有的開心跟不開心
也都在昨天結束了
真的很謝謝所有的學長姐跟R-LAN老師
大家也都辛苦了
得到了創意獎~
還不賴呀~~呵呵
不管怎樣
跳的真的很盡興
過程也都很開心
雖然地板有夠滑
不過還是非常high的把整首歌跳完
那樣就夠了~
何況拔河總冠軍今年還是我們登上寶座呢!!!
數媒寶貝最棒ㄌ!!!
不過也因為這樣
接下來就不知道怎辦了
有點空虛
不用練舞了

開始有點想念囉
最可悲的事情是
前天晚上一直覺得身體怪怪的
結果昨天
也就是比賽當天
一直想吐
‘吃了就吐
沒吃就吐膽汁
搞什麼鬼阿!!!要吐就吐肥肉阿
吐一些有的沒的幹嘛
怎個身體就不舒服到爆掉
昨天還上場硬撐了五分鐘
好險朋友說
我笑得很開心
呼~~醬我就沒遺憾了啦
一直吐吐到了今天
還是不斷的吐
快瘋了
下午去看醫生
被打了一針
很哀傷
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忽然搞這種有的沒ㄉ
煩死了~~!!!!
還我的肚子來!!!!!!!
我要吃東西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