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開心心的慶功
雖然我一路很像有點安靜
其實只是因為有點久沒見面了
感覺有點不知道該講什麼
但靜靜的我卻在享受著開心的一天
看著大家一樣的好笑
真的超高興
第一次吃那種莫明奇妙的吃到飽= =
不過很好吃
謝謝你們大家一直那麼照顧我!!
之後玩的遊戲雖然很爛
不過卻真的考驗到我們有沒有專心看片子了!
其實滿好玩的啦
只是皓子華仔沒玩太陰險了!

慶功的隔天也就是今天
悲哀的收著心情做作業
攝影跟flash
抱著百般不想碰作業的心情
硬著頭皮的提起精神開始狂做
做呀做呀做~
我的flash花了我兩三個小時
總算快完成了
就只剩下一點點圖鴉
眼看著作品即將完成的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已經在內心盤算著攝影要怎麼做的時後
good~~~~~~~~~~
flash關掉了耶
怎麼會這樣勒?
我很像~很像沒存檔耶!!機耶
一瞬間
flash毀於一旦
全沒了
這就是告訴大家= =請做作業記得沒事就存檔
一時做的太起勁
....換來的結果就是
我在完成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時後
又從百分之一開始做起
完 全 重 頭
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差= =
原本在十二點前可以全部把作業做好的我
因為這奇怪的狀況..
害我到半夜一點多才把作業完成
真是要吐了我
煩耶
flash你跟我有仇嗎
一下不讓我罐~一下又自動關掉~
你可不可以聽話一點呀!
煩悶呀煩悶呀~~~怎麼那麼煩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