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走了...
小p是我養的老鼠
他是銀狐
全身是白色的毛
很漂亮
當初決定要養兩隻公的
可是卻因為公的只有一隻
所以變養兩隻母的
小p很乖
一開始小眼都欺負小p
因為小眼肥嘟嘟
常常把小p嚇個半死
買了兩棟豪宅給牠們一人一間
就恢復了平靜
小p一直都保持著好身材
也一直都很乖
從來沒有咬過人
時間很快
也養了一年半了吧
小p長了一顆瘤
真的不曉得它是哪來的瘤
時間一天一天過
瘤也漸漸變大
拿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開刀很麻煩~很貴~不如買其他隻
我很氣~認為錢不是問題!我要的只是小p~而不是其他隻
但醫生說了
這種瘤很多老鼠都有
開了還是會再長
我輸了
若會再長
何必再痛苦一次
今天在家中
我還以為牠在牠最愛的水管中睡覺
byba回家
跟牠講話
才發現原來牠早就在牠最愛的水管中安詳的離開
終究我哭了
其實我不想哭
可是我還是哭了
我真的以為牠在睡覺..一直反覆的想這句話
小p.你一定不希望我們難過吧.所以才靜靜的瞇著眼睛走掉
縮成小小的好可愛
你在我們家從小小鼠一直到老老鼠
你過的幸福嗎
byba安慰著我說你也很老了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
你的瘤已經大到你走路都要駝背了
我看了也好難過
所以離開對你比較好吧
你現在一定不痛了吧
byba幫你做了小小的盒子
你一定很喜歡你爸對不對
因為我都很懶~所以整理你家裡.餵你吃飯幫你洗澡都是你爸爸再做
連你走了
我也只會在旁邊一直掉眼淚
你爸就得一邊安慰我一邊做盒子
盒子做好了~好可愛
鋪上一層木削
放兩顆你愛吃的起司
你擺在中間
周圍撒上你喜歡的葵花子
盒子上我還寫上你的名字
是林小p
當然是跟爸爸姓呀!!!
你一定很開心吧
晚上好冷風一直吹
我們還是把你載到虎頭山
在一棵很可愛的小樹旁邊挖一個小洞將你埋起來
小p我會想你
你爸也會想你
你一直都是乖老鼠
一直都那麼可愛
連走的時後都那麼貼心
希望你下次投胎也要遇到好人家
希望你下次投胎不要再生病
你...也要想我們喔

小p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