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



好無聊

byba去戶外教學了
又是一個三天兩夜
上次去金門
這次去環島
每次你們一出發
我就無聊到發慌
早上硬賴著不肯起床
因為起床就會開始無聊
但躺在床上睡不著也是一樣無趣
時間好可怕
雖然五年多在一般人眼中算很長的時間
可是我卻覺得soso
五年的時間已經讓我覺得你不在我就傻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
明明你在
也不過就是坐在旁邊各自用各自的東西
明明你在
我們也不會整天黏在旁邊
但是你不在
就是好無聊
什麼事都懶懶的
吃飯~有點孤單
不吃~肚子有點餓
那這樣會瘦嗎
連買魯味都膽顫心驚
因為這次吃不完沒有人可以幫我吃了
(但是我還是買太多了= =好險正在打工所以怡瑩幫我吃完了)
在一起五年多
我變得已經不會再買一人份的食物了
真是奇妙真是好玩
這到底是什麼構成的變化
越感受到這種變化
我就越擔心未來
不會分開的對吧?
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
你答應過我會陪著我八輩子
可別忘了
拜託上帝永遠不要有意外
即使不變心的人也可以因為車禍.生病而分開
因此你出門我非把護身符給你不可
就算這兩天我真是衰到翻
但是你安全就好
不過...我們還是快點再去求護身符吧

好吧
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也沒什麼不好
早就習慣你在旁邊的日子
你應該也習慣了我的白目
就這樣平凡又穩定的渡過八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