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的我是不太會隨口髒話的
但是這篇網誌一定髒話連連
未滿十八歲請不要看
今天得知了一個消息
讓我從早到晚都想罵髒話
學弟妹們對不起
讓你們累了一個月
讓你們壓力那麼大
讓你們練唱那麼久
換來得卻是沒得名
原本原本我認為名次不重要
但是當我聽到搞笑系可以在其中評審中列入第五名
而我們如此認真卻被排到十幾名
去你的爛評審
沒有耳朵嗎
你以為是辦創意啦啦舞嗎
不會評就滾
shit
你讓我們一瞬間失望到最高點
你讓學弟妹們哭成一團
你讓他們失去對自己歌聲的信心
你們知道你們的評分對他們有多重要嗎
看數媒不爽你就說阿
麥克風為什麼不能調
音響那麼爛還不能調~不是白目是什麼
再好聽的歌聲被那種爛音響收進去還不是爛掉
很好阿!之後的幾組就可以調
還真剛好~有搞笑的組別剛好把麥克風撞歪收不到
靠靠靠
其中有的評審評我們第二名
我們的實力還是有被肯定的
就是兩個爛評審
把我們的成積整個拖掉
fuck
不會評就閃邊涼快
你們以為再當工讀生嗎
想看搞笑的不會去馬戲團嗎
不要糟踏我們數媒小大一的心
不要糟踏學弟妹們的期待
唱給你們這種不懂欣賞的王八蛋聽
我寧願帶大家去安養院唱給老人聽
學弟妹們真的對不起
讓你們那麼累
人生就是有不幸運的時後
數媒雖然今年衰到爆
但是我們要越挫越勇
原本的我認為
輸了不要緊~名次不重要
shit!!大錯特錯
這件事情爆出來以後
我只認為整件事的不公平
不要灰心
反正唱給這種人聽
不如不要唱
我們自己心裡了解唱的好就好
你們依然是最棒的
不要屈服在輸這個字眼底下!!!
學長姐們都一直記得聽到你們合聲時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