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因為作業跟自己的小組出遠門
目的地是台北市迪化街
一早起床到火車站.感覺真的很奇妙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為了作業跟朋友出遠門了
電車真擠好討厭呀!
一直站一直站
腳快痠死了
不知道大家到底在狂擠什麼勁
很像大家都瘋了一樣
到了台北火車站
五個不知道路的鄉下小孩!我明明就是都市人耶!
在火車站就繞了很久
問了服務台
結果.......被騙了= =
還害我們多花了捷運錢
早知道一開始就直接坐計程車
真是被騙的莫名奇妙
到了迪化街
真的是很奇妙的地方
一間大樓全都賣布
一整條街全都賣藥跟年貨
從沒逛過~開了眼界
雖然現在不是過年
但是看到琳瑯滿目的東西
我想過年的盛況就不用去懷疑了
我們還在城隍廟拜拜
我跟郁婷、宜喧特別虔誠的拜
或許是希望能平安一點~能好運一點吧
寧可信其有
還吃了魯肉飯~魷魚羹~還算ok啦~普普通通~也不會很難吃
拍了一堆有的沒的照片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作業拍攝
到了火車站明芳跟她朋友要去別的地方~就跟我們分開了
要回桃園的時後
我親眼看見有人已經被火車門夾住了卻還硬要擠進去
我可真的配服他到五體投地
不過懶惰的我當然是等下一班囉~好險下一班真的沒那麼擠
可憐的郁婷原本想讓坐給老婆婆
竟然被搶位還被硬擠到車中間去
整個和我們分離~哀
不過想想真的很好笑!!是真的!!!
回到桃園去了一下百貨公司~還看到超可愛的狗狗
之後去吃新開的鐵板神
還不錯吃~店員人很好~
嗯~很好~今天有一點點感受到大學的生活了
我喜歡今天這種和朋友很悠閒的日子
除了台北很熱跟走了很久的路以外
真喜歡這樣跟朋友出遊去
下星期的九份!!不知道好不好玩~希望不會有什麼意外發生害我不能去
希望可以拍很多照片來當回憶
上了大學變的很少拍照~大多都是自戀的自拍
呼~~~今天累也累的值得了~
迪化街呀迪化街
真是條奇妙的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