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感冒了
難道每波流行感冒都一定要來找我嗎
到了桃園其實身體好很多了
大概是因為這邊空氣好的原因
不過發現每次生病
還是會被朋友說
你怎麼常感冒
或是
怎麼每次看到你都在生病
我真的很想說= =
我到桃園真的已經很不常生病了
人家說~做人不要太鐵齒
有時我會想
嗯~最近不錯嘛~很多人感冒了我還沒事~身體好的很
然後過兩天就感冒
這種想法看樣子以後還是不要亂想好了= =
我想要中樂透都沒中過
感冒倒是必中
這次感冒比上次不嚴重一點點
可是速率快很多
起床---喉嚨痛---頭痛----全身沒力---流鼻水---鼻塞---咳嗽
短短兩天已經全都發生了
看了醫生好像沒什麼用
不過藥還算不錯
我很想打針可是他一點要幫我打針的意思都沒有
給的藥水還真是難喝的可以
今天接到阿嬤電話
心裡暖呼呼
說到這很像一陣子沒打給老爸了= =好忙好忙
明天一定要打
不然又要被老爸噹

話說最近大家心情都不好
不好什麼~在悶什麼~不開心什麼~
有時會希望說個明白
有時會想分擔大家的不開心
悶在嘴裡但是表情已經透露了一切
只希望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大家一直很好
雖然作業很多~但是我們還是要開心過日子才對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v2v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